漫画爱好者,一个爱换头像的仔。咸鱼画手和辣鸡写手。渴望涨粉QAQ,瑞金塞高!想写文没梗,希望有人出梗。(凹凸世界30天挑战暂停一下,抱歉QAQ)

帕洛斯的检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检讨书

    尊敬的雷狮老大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!

    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

      我正在日常逗佩利,啊不,日常逗狗。它在舔自己的毛,于是我笑着说:“你的狗毛都被你舔湿了!”

      正好您打完架满头大汗的回来了,“你满头的狗毛都湿了啊”这句话我是顺口说的!真的是顺口说的!绝对不是有心!

       请您大人有大量,原谅我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洛斯

雷狮抓着检讨书的手不停地抖啊抖……

那天,帕洛斯是跪着吃晚饭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沙百田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